傳承學院 AITIA Institute意澄:合力共創全面傳承

 傳承學院 AITIA Institute意澄:合力共創全面傳承

常言道:「富不過三代」,這魔咒一直纏繞華人、甚至其他地方的家族。時至今日,據中國社會科學院報告指出,中國在未來5 - 10年間,將有300萬家民營企業面臨交接。若傳承處理不周,必然影響社會持續繁榮,甚至國家發展。

 

家族傳承是相當具挑戰的難題,家族爭產案不斷出現,正可窺見家族財富傳承的複雜性。為了家族企業更美好且長遠的將來,傳承學院與AITIA意澄於2017年6月2日,假「傳承論壇2017」之機,宣佈達成策略性夥伴關係,一同為傳承的新路途貢獻一分力,成為穩定未來的支柱。

傳承是個不斷的歷程,必需要有周詳的計劃,全面並深入的處理各種事宜。

傳承學院從事教育及顧問服務,一直致力為華人家族企業提供專業意見,協助家族傳承。AITIA意澄重視研究人類與企業於世界的角色,冀望在自我正念、企業可持續性上,探究家族企業的存續。

傳承學院與意澄,同認為家族與企業的傳承,是影響世界發展的關鍵。由傳承學院協助家族傳承、意澄探索企業的可持續性,兩者結合將可相輔相成,提供更為全面的傳承服務,引領更多成功傳承的個案,為世界共創美好將來。

上一篇:【文章分享】企業接班人眼中的傳承 下一篇:傳承論壇 2017 -「當傳承遇到創新」專題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