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邀請-傳承讀書會】

【活動邀請-傳承讀書會】

「如果我們不能改變現狀,只好想想如何回應; 若我們不能決定拿到甚麼牌,就想辦法打好手中這副牌。」
-Randy Pausch 《最後的演講》作者

Prof Pausch 是一位熱情、風趣且教學認真的大學教授,在風華正茂時,被診斷出罹患癌症,剩下幾個月的生命。而Prof Pausch 在人生最後的一個階段,發表了一場震撼的演說,引起全球熱烈的討論,最後寫成了精彩豐富又讓人動容的書籍- 《最後的演講》。

《最後的演講》是有關生命重要的議題,當中包括克服障礙、實踐夢想、助人成功,更是未來20年教育下一代的事情。

「傳承讀書會」成立目的,旨在推廣「以書會友」、「持續學習」的精神,討論精選書籍內容,探討家族及企業關心的課題,透過會員的相互交流,聚合傳承同道之人。

傳承讀書會詳情:
日期: 2017 年 7 月 17 日 (星期一)
時間:晚上7時至9時30分 (登記時間:晚上 6時30分 至 7 時)
地點:香港紅磡黃埔花園第八期螢幕圈Club One 博藝會
收費:港幣$200 (原價港幣$300, 當中港幣$100由華人家族傳承研究所贊助)
主辦機構:傳承學院
贊助機構:華人家族傳承研究所
支持機構:ClubONE

報名: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9SvWt1fbzXj0347unTiidhaHjyP4ppc_nOsdQ60S3VpFjdA/viewform?c=0&w=1

上一篇:傳承學院 - 第七屆「家族傳承規劃師課程」 下一篇:【文章分享】企業接班人眼中的傳承